若素。

【楚郭】最佳拍档

黑♢帮♢卧♢底♢楚×鉴♢定♢文♢员♢郭


  

 


  

腹黑楚×禁欲郭


  

此篇郭长城严重ooc


  

不喜ooc甚入,如果喜欢,请点击一下左下角的小心心❤谢谢!


08


 “郭警官,我要出去一段时间,希望你在这段时间里乖乖地待在别墅里。”楚恕之穿好衣服拍了拍郭长城的翘屁股。


“你不怕我跑了?”郭长城勉强翻过来撑起身子​道。


“只要能突破我部下的看守和强力麻醉剂,你可以试试。”楚恕之对此毫不担心,他早就为郭长城的逃跑量身定做了数套看守方案,并且很期待这头小豹子试一试。“哦,不过麻醉剂对人身体可不好。”


楚恕之受到了去东海岛的行动通知,估计少则一周,多则半个月。他希望这段时间郭长城能在这个世外桃源平安无事。“我要出个远门,希望我回来时看见的还是一个精神的你。”


“我会安分待在这儿,但不代表你能囚禁我一辈子。”郭长城观察过整个环境,各种电子设备与守卫,想要逃脱,以他一己之力根本没有可能性,倒不如安下心来待在楚恕之身边,一则了解一下这个人的目的,二则找机会借助此人翻出些冥府的秘密。


楚恕之潇洒地离开了,一脸志在必,你得跑不出去的自信。郭长城却也老实,以自己优秀的职业素养翻检完所有地方之后便开始在院子里种花晒太阳。虽然别墅里布满守卫,但正常情况下郭长城是看不到一人的,所以抑制剂什么的,郭长城也懒得服用,院子里的花香混着淡淡的奶香倒是挺好闻的。

***

野火正从东区回局里,刚好在荒无人烟的郊区干道上没了油。屋漏偏逢连夜雨,他要和局里求救时,发现自己的手机早就没有电自动关机了。野火倚在车里点了根烟捏了捏眉头,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得赶紧看看附近有没有人能借点油过来。


野火下车朝着林子远方的红屋顶走去。看样子还是个有钱人家的房子。野火整走了20分钟才到,光是找别墅围墙的正门就废了他好半天。按响门铃后,里面传来了一个冷冰冰的男声。


“谁?”

“啊,我是从干道上过来的,车子没油抛锚了,想问问你借一点。”

野火刚说完就听到挂掉对讲机的啪啦声。

什么鬼?这么没礼貌??野火正心想着,院子里便跑出来一辆自动运输小车,上面放着三罐汽油。95号,93号,97号常用汽油。

“拿走你用的。”机器里又传来了冰冷的声音。

“啊,多谢。我下次路过还你。”

“不必,拿着赶紧离开。”


野火拎着油桶满脸疑惑,这到底住着什么人。绕过别墅后墙时,野火闻到了院子里的花香,里面还混着淡淡的奶香。


这是……野火心跳突然快了起来,开始发出柠檬的香味。长城的信息素味!


野火压抑着激动的心情,跑进了森林,从口袋里掏出通信用的仿真鸟扔了出去。


郭长城正躺在躺椅上看书,发现天空上飞着一只和其他飞鸟不太一样的鸟。这是……局里的通信鸟!郭长城内心激动,但院子里被无死角的监控着,他的动作要格外小心。郭长城借着回屋拿小米的功夫,画了一张地形图和兵力分布图,然后回到院子将小米洒在空地上,又向天空吹了个哨。空中的鸟儿便纷纷飞了下来,郭长城表面在喂鸟,实际上已经和外界获得了联系。


“长城吗?”

“是我。请求救援。”说罢便隐秘地将图纸卷在通信鸟的腿上。

看着群鸟吃光小米后陆续飞走,郭长城知道事情成了。但突然间心里空落落的,我要被救出去了吗?

***

楚恕之到了东海岛已经日暮黄昏。鸦青早在要塞里等候多时。


“狼鹰,东区的军火被条子收了。”


“我知道。”


“那你知道老板派我们来东海岛做什么吗?”


楚恕之看了鸦青一眼。


“东海岛在深海,距内陆数十公里,信号全无,没有船艇是逃不了这里的。”鸦青凑近楚恕之,“现在岛上的所有人,都为我所用。狼鹰,东区军火区好巧不巧落到条子手里啊。你,是忠于老板的?”


“你在怀疑我。”楚恕之临危不俱。


“我也没办法。老板的心思,我能怎么办?”


“你想怎样?”


“我的手法也简单。你在这陪着我,等老板的人彻查了你的家,证明你确实没和条子勾结过,我就放你回去。”


“调虎离山。”楚恕之对于彻查并不担心,一是自己确实没有留下什么证据,二是郭长城已经转移到另一处不为人知的宅邸。


“狼鹰,老板还不知道一件事。”鸦青摸了摸楚恕之的肩膀,“你前几日刚刚搬到城郊一处私人房产里,是不是?”


楚恕之眼皮一跳,瞪着鸦青。


“别紧张,”鸦青在楚恕之耳畔低语,“你只要答应和我共度良宵,我就放过那间房子。”


“你。说。什。么。”楚恕之脸上浮现出愠色。


“哈哈哈……别急嘛。你有3天考虑时间,第四天可就要到那间房子了。”鸦青的手划过楚恕之的锁骨,留下一条红痕。


“好好考虑。”


09

鸦青的排查如预想的那样并没有察觉到任何蛛丝马迹,但郭长城也快要被发现了。楚恕之强迫自己冷静地分析东海岛的情形,西南方向地势险峻,所以布下的兵力最少,尽头便是悬崖峭壁,直通大海。从如此高的悬崖落水,海水的硬度可比肩硬质水泥,绝对摔得粉身碎骨。不过也正因此,鸦青忽略了另一个生机——滑翔伞。强劲的海风和悬崖的高度,刚好可以让楚恕之乘滑翔伞逃走。如果不出所料,凌晨3点趁海风最大时​滑走,早晨5点刚好能赶上几公里以外的渔船群。


  

出卖色相吗?这该死的女人!楚恕之心里暗骂道。但也没什么其他好办法,所有武器器械都被鸦青锁在库房,而司暗杀的速度无人能及,​不靠特殊手段解决鸦青就没办法逃出去。


  

时针指向午夜12点,楚恕之一切准备就绪,硬着头皮敲​响鸦青的房门。


  

“狼鹰?”鸦青开门闪过一瞬间的惊讶,随后恍然大悟似的抱手倚在门口,“你是想明白什么了?”


  

“恭喜你,费劲心机,目地达到了。”楚恕之松了松紧绷地肩膀,露出线条明显的肌肉轮廓​。


  

“那就进来吧。”鸦青笑了笑,让了一条路给楚恕之。


  

“你既然都知道,为什么​不揭发我?”


  

“我又没有证据。​”鸦青关上房门,“你会留下证据给我吗?不过我倒是很好奇那间房子里有什么,能让你坐立难安。”


  

鸦青也并不着急,从抽屉里拿出一小瓶清透的药剂​,“既然你已经选择了,就喝了它。”


  

“这是什么?”楚恕之接过瓶子,想到了上次的经历便一阵头痛。


  

“别担心,这次既然你是自愿的,便不会像上次那般药性猛烈。这次只是增加一点小情趣而已。毕竟​,夜这么长。”


  

“恶趣味的女人。”楚恕之大义凛然地一饮而尽,还倒了倒了空掉的小瓶子。


  

“等着你先主动看来是不可能了。所以还是先看我的吧。”鸦青褪去自己的黑色纱衣,露出线条均匀的矫好身形。


  

楚恕之不得不承认这种女人是绝大多数男人抵抗不了的。但自己却属于那少数的一部分,他的心里只担心郭长城的安危。


  

楚恕之配合着搂住鸦青的盈盈细腰,没办法,逢场作戏罢。平生最讨厌有人威胁自己,你不仁,我不义,刚刚好。


  

鸦青勾住楚恕之强有力的背,楚恕之则顺势顺着鸦青的脊椎向上抚了上去,酥麻的触感卸去了鸦青大部分的防备。“你和谁做过吗?没想到手法如此娴熟。”鸦青双眼微眯,平日扎得整齐的头发也柔顺地铺洒下来,特质的钛钢护颈也松松地垂了下来。


  

“你既然想要,我若是做得不好,岂不是又会被你威胁?”楚恕之轻柔的抚摸着,手指像一条阴险的毒舌弯弯绕绕不紧不慢地爬上了鸦青的颈部。“鸦青,既然你觉得舒服,那就好好地睡上一觉吧。”楚恕之说罢,原本轻抚温柔的手指突然变成一个坚硬的钢钳,朝着鸦青的后颈一捏,原本风情万种的女人便带着最后一丝惊讶与愤怒昏了过去。“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相信别人,以后护颈可不能轻易取下来。”楚恕之颇有绅士风度地为鸦青盖上纱衣。直起身来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薄汗。长城啊,长城,你什么时候才能这么主动。楚恕之深吸一口气摇了摇头,拿起了鸦青随身携带的钥匙。


  

第一步,完成。


  

楚恕之来到库房取了滑翔伞和一把便携式手枪,为了尽可能小的缩短突围时间,便选了夜视镜和两把钢刃,准备悄无声息地解决掉西南方向的一百多号人。夜间的楚恕之像一头矫健的猎豹,准确地识别瞄准猎物,手起刀落,一刃割喉。楚恕之细汗不断浮出,这次的药性绵缓却持久,心跳微微加速,他把性的欲望全部转换成了战斗的渴望。喷溅的鲜血刺激着他亢奋的神经,楚恕之如得神助,并未费吹灰之力便攀上了西南的悬崖顶。


  

夜间两点一十二分,一切进展顺利。第二步顺利完成。


  

夜风越来越狂,月色下漆黑的海水被拍打在悬崖上,水汽蒸腾,似万龙咆哮般的巨响。


  

风起来了。楚恕之睁开久闭的双眼,一个助跑,朝着悬崖一跃而下,滑翔伞翼张开,楚恕之瞬间被风拉扯上来,像一只回归天际的雄鹰,无人可挡。回去转移郭长城,时间绰绰有余!


  

然而,事情不会全都这么顺利。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