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素。

【楚郭】最佳拍档

黑♢帮♢卧♢底♢楚×鉴♢定♢文♢员♢郭

 

腹黑楚×禁欲郭

 

鹏哥超A,赋予小郭演员本身的属性!所以此篇郭长城严重ooc,我郭评分如下:

 

智力值:★★★★

 

战斗力:★★★

 

不喜ooc甚入


10

野火带着寻得郭长城的暗报回到了局里。​暗地火速调遣了兵力,准备实施营救。


另一方面,楚恕之风尘仆仆地逃回别墅,见到郭长城正在悠闲地喂着猫。


“长城快走,这里不安全。”楚恕之拉过郭长城白皙的手腕,强压着药剂的效力。


“你被下药了。”郭长城嗅出了楚恕之信息素的微小差异。


“各方换好护具,准备战斗。”楚恕之朝着对讲机吼了一声。


被发现了??!!郭长城暗自心惊。自己与野火的沟通天衣无缝,怎会被这个远行的男人发现?郭长城看着楚恕之风尘仆仆的样子,衣服上浸透了咸湿的海水,还有些地方有些许的磨损,活像一个从边远地区逃难逃追杀的人。完全不像守株待兔,等着将猎物绞杀笼中的人。难道他要防的是追杀他的人?


还未思考过多,二人就被门口的爆炸声震得一抖。


他娘的重型武器?!楚恕之有些懵逼,鸦青只是排查,远不应该玩这么大的!郭长城也很是奇怪,根据兵力分配,野火携突击小分队隐蔽突袭即可,不应该有如此阵仗!二人面面相觑。


这是要赶尽杀绝的节奏!


“长城房子里有护具和枪械。我们突袭出去。”楚恕之怀疑来人是混入了局子里的内鬼,便也管不了些许。打开房间的机关,从暗门中弹出了几挺机关枪和几柄短刀。


“你的状态不乐观。”郭长城一边拿着武器装备一边对楚恕之道。alpha的气息慢慢变浓厚,不但煎熬着楚恕之,也在影响着郭长城。“你的气息太浓了,会影响我的判断,我们尽量保持距离。”


墙外的突击声逐渐混杂起来,很明显又一波势力参加了进来,几方开始混战。原本翠绿平整的草坪此时被炸得泥土纷飞,光洁的院墙也尽数坍塌。


该死!连累到了野火哥!郭长城端起狙击枪精准地射杀了一票突袭者。


“长城,别打了,我掩护你,你先后撤。”楚恕之尽量让自己保持清醒,处于战斗状态。


“我不走了。里面有我的人。”郭长城也顾不得许多,救下野火最重要,“他们来救我,才牵扯进来,我要和他们一起。”


他妈的!楚恕之觉得事情发展得确实超出预想,本来为了保护郭长城而隐藏真相,但现在适得其反,竟然牵扯进了警方势力,还因此牵制住了郭长城!真倒不如当时坦白真相来得安稳。


“我和你一起。”楚恕之也不犹豫,保护郭长城最重要。


“什么?”郭长城震惊地瞟了一眼楚恕之,“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四点钟方向!”楚恕之分身乏术,只得朝郭长城大喝一声。


郭长城马上恢复了状态,迅速干掉了四点钟的敌人。


“我的目的就是保护你!所以找个火力弱的地方!待着别动!”楚恕之相信郭长城的能力,当然前提是,他足够听话。


楚恕之朝着战火密集的地方跑去,他在硝烟中寻到了正在突围的野火。


“野火!向右侧转移!右侧车库里有武器!”楚恕之一边突围一边朝着野火奔去。


野火顾不了许多,只得和楚恕之朝着右侧转移,二人隐藏进车库,在密格中拎出重型枪械。楚恕之扛起火箭炮,一枚榴弹飞射而出,暂时扫平了眼前的敌人。野火这才定睛看了看眼前的来人,猎豹一样的身形,身手矫捷。刚毅的面容似曾相识。“你是……”


“楚恕之。”


是了!这张脸!的确是楚恕之的!只是野火印象中的楚恕之是一个高高瘦瘦,不苟言笑的白净少年,和当前这个硬汉完全不一致。而且……“恕之……你不是五年前就牺牲了吗……”


“拿好武器,去找长城!”楚恕之并没有时间回复太多,“此番恶战,很有可能是局里内鬼为了杀人灭口而来。”二人沿墙前行,身手矫健,“今天必须要让他们全灭!见我者!必须死!不然沈处的安排就全废了!”


卧底!野火突然恍然大悟!楚恕之假死去做了卧底!“我们需要支援!但局里有内鬼!”现在不要说全灭敌人,他们连自身都难保,但由于内鬼未除,野火不敢冒然找人支援。


“林静可信。”楚恕之看透了野火的疑虑。


二人找到了被围击的郭长城。此时的郭长城和围击者早已耗尽了弹药,展开了肉搏战。郭长城被几人联合封锁,处于劣势,眼看就要死于他人之手。幸好楚恕之野火及时赶到。


“长城!”野火上前拉起郭长城。楚恕之碍于信息素的影响,只得后退与郭长城保持距离。


郭长城看着赶来的二人有些摸不清头脑,“什么情况?”


“长城伏下!”还未等郭长城反应,楚恕之健硕的身躯便压了下来。紧接着便是剧烈的爆炸。郭长城被震得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评论(2)
热度(22)